概覽

下續

概覽

香港中文大學(中大)為研究型綜合大學,以「結合傳統與現代,融會中國與西方」為使命,蹈厲奮發,志在千里。中大成立鄭家純國際會議中心,提供優越的場地舉辦國際學術會議,讓全球教研人員進一步開展學術交流,推動中大及香港的國際地位。

毗鄰香港中文大學教學酒店(香港沙田凱悅酒店)及大學港鐵站,國際會議中心坐落於鄭裕彤樓一樓及二樓。

會議中心環境現代化,設有寬頻和無線網絡,並配備先進的視聽系統、會議及資訊科技設備,為使用者提供至佳的演講及會議體驗。靈活的會議室與空間設計為舉辦活動提供極大的彈性,包括可容納多達460人的大型演講室,以及可同時進行會議和專題環節的中小型會議室。此外,會議中心可設置會議餐飲及學術海報展覽區,另亦提供場地作為辦公室或貴賓室用途。

 

關於中⼤

中⼤成立於1963年,為⼀所享譽國際的研究型綜合⼤學。中⼤位處於亞洲的中⼼地帶,融會中國與⻄⽅。⼤學設有文學院、⼯商管理學院、教育學院、⼯程學院、法律學院、醫學院、理學院及社會科學院,連同研究院,共開設超過300個本科及研究⽣課程。中⼤各學院積極參與廣泛的研究領域,設有多個研究所及研究中⼼,於優質的跨學科研究中各有專精。中⼤合共有九所書院,它們與⼤學相輔相成,提供以學⽣為本的全⼈教育和關顧輔導,加強師⽣間的交流和互動。